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广西强强碳素到企交流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9

近日,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设备部及生产技术部相关负责人一行三人到公司进行业务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孙宇飞接待并介绍了公司近年来转型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

在公司安环保障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访一行人员分别到公司煅烧部、阳极部与部门负责人就炭素生产工艺、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广西强强碳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08年9月25日依法经国家商务部批准整体变更设立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在职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超过10亿元人民币,主要产品为铝电解用预焙阳极炭素和石墨化碳素制品,产品不仅在国内销售,还远销亚洲其他国家及欧美等国家。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