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链工宝”掀起安全练功热潮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19

近日,在抚顺铝业随处可以听到“我今天5道题都答对了”、“发现人员触电,首先应采取的措施就是切断电源或使伤者脱离电源,这题具体指导性很强,感觉有收获”、“你知道《安全生产法》中的危险物品是指什么吗?”的对话。随着公司“安全生产月”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的开展,各单位组织员工利用闲暇之余使用“链工宝”APP进行竞赛答题和安全知识学习成为热门活动和常态。

公司“链工宝”安全知识答题以来,全体员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每日的挑战答题及抽奖已成为安全必修课。大家见面就相互交流答题经验、分享答题技巧、总结学习成果。真正做到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入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积分显著提升。活动组织部门安环保障部设专人每日对各部门及班组答题总分排名情况进行统计,坚持做到全面发动、全员参与、每日跟进,确保全员答题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

不少员工表示,通过“链工宝”每天几分钟的安全知识积累,学到了不少新的安全知识,加深了对安全知识的记忆和理解,让安全知识学习更轻松、快捷、方便,学有所得、学有所乐。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