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纪委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22

     6月21日,公司纪委开展了以“凝心铸魂强党性 清正廉洁树新风”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公司纪委书记张德智及纪委委员,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近20人参与活动。

上午9时许,大家首先来到本溪市东北抗联史实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丰富的历史照片、珍贵史料展陈、逼真的场景复原等,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东北抗日联军在白山黑水之间经历的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和考验。东北抗联精神是党领导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本溪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让每位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牢记承诺。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踏实工作,拼搏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

据了解,公司6月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以来,公司纪委先后开展了专题学习、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等专项工作,并坚持将廉洁教育融入家庭日常生活,开展了“送廉上门”活动,通过读一份家庭助廉倡议、写一句清廉寄语的形式,加强对领导干部家庭的家教家风建设,营造以德治家、以廉养家、以家守廉的良好家庭氛围。近期,公司纪委还将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重要岗位人员签订一份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