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股份、中铝碳素为抚铝老线焙烧点火发来贺信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6-28

五颜六色的彩旗飘起来,喜庆鲜艳的大红花扎起来, 响彻云霄的鞭炮声飘起来……6月27日上午,抚顺铝业老线优化改造项目36室焙烧炉建设现场处处人头攒动、喜气洋洋。在项目建设最重要的子项之一的36室焙烧炉前,随着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轻轻按动点火器,红色的希望之火瞬间点燃,也宣告焙烧炉一次点火烘炉成功。中铝股份、中铝碳素分别发来贺信,共同庆祝和纪念这一难忘时刻。

中铝股份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企业的阶段性成果。贺信写道:老炭素生产线优化改造项目是抚铝的“希望工程”,承载着抚铝优化结构、提速发力、再次创业的希望。项目开工以来,在公司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抚铝举全企业之力,只争朝夕,紧抓快干,仅用时96天就实现点火启动,较原计划提前了3天,充分彰显了抚铝敢打必胜、永争第一的“一铝”精神,成为抚铝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铝碳素的贺信祝愿抚铝:此次焙烧炉点火,不仅是继煅烧炉点火后项目建设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对公司发展的一次重要推动,祝项目早日顺利投产,同时也祝福抚铝在新征程上取得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6月以来,该项目煅烧炉、焙烧炉相继点火烘炉成功,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基本结束,将从施工阶段正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公司领导张德智、梅海华,总经理助理、项目负责人高强及项目部、综合管理部、属地建设单位等近40余人出席仪式。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