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抚顺铝业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05

2023年7月4日,公司党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王群、张德智、孙宇飞,总经理助理高强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部书记、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党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智主持。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公司副总经理孙宇飞宣读《抚顺铝业有限公司2022-2023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决定、表彰名单》。与会公司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崔鹏与王彦博分别作为先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与优秀共产党员的获奖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作了题为《牢记责任使命 实干笃行争先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抚铝新担当新作为》的讲话。他总结了一年来公司党建工作中的成绩与亮点,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抢抓机遇、实干笃行,书写好抚铝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三是大抓基层、争先创优,全面推进党建全要素对标提升;四是严管厚爱、约束激励,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王群强调,荣誉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在集团党组、股份党委、中铝碳素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进一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激情和荣耀,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牢记使命,实干担当,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再立新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抚铝新担当新作为!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