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森都碳素到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06

7月5日,森都碳素有限公司董事都凯、常务副总经理边春林等一行14人到公司开展技术交流。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群对都凯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双方就企业运营、工艺技术等经验做法作相互交流,均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共同提升。

都凯一行先后到公司煅烧部、阳极部现场参观,详细了解了煅烧、成型及焙烧工序相关生产技术指标情况。

公司领导张德智、梅海华,总经理助理高强及营销部、煅烧部、阳极部、安环保障部等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包头市森都碳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电解铝用碳素制品的生产和销售。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