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app-官方网站

中铝网站群

泛亚电竞app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碳素检查组到企开展专项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 抚顺铝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06

7月1日-3日,中铝碳素专项行动第二检查组一行七人到企开展质量提升及现场管理工作情况检查验收。

启动会上,检查组组长郭宁首先传达了中铝碳素《“全面提升质量 强化现场管理”专项行动检查验收方案》的文件要求。郭宁表示,检查组将按照方案要求及检查标准,客观、准确地检验企业在提升质量与现场管理方面的工作成效。

公司总经理助理高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近年来企业在提升产品质量与强化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高强同时要求,公司各部门要全力配合检查组的工作,要把检查验收当做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要针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举一反三,积极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公司基础管理工作。


在随后的工作中,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深入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对公司安全环保、工艺管控、现场管理、跑冒滴漏整治及设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体检”。

在验收会上,检查组成员通报了检验结果,对抚铝在质量提升及现场管理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高度认可,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公司安环保障部、营销部、煅烧部、阳极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陪同检查。



集团泛亚电竞app|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泛亚电竞app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泛亚电竞app

Baidu
sogou